有許多的媽咪的母乳真的是不少
可是又沒辦法一次做『很大量』的母乳皂
可是放在家中,冰箱卻是越來越滿
該怎麼辦呢??
『豬小妹~家中多餘的母乳可以先寄到你那邊,而後再做母乳皂嗎??』

上面這句話,豬小妹常常看到
在以前,豬小妹真的只能說抱歉
因為豬小妹家的冰箱的冷凍庫也冰不下那麼多的母乳冰
但是
有了小幫手來了之後
豬小妹可以解決這部份的問題唷

可是
冷凍櫃畢竟還是有限的空間
但是有許多的媽咪有此的需求
因此,豬小妹還是必須要想一些相關事宜
免得這樣大的冷凍櫃,到時沒有空間可以存放正在排隊代製順序中的母乳冰



◎寄放母乳冰的相關事宜◎

1、限曾經代製過母乳皂的爸比媽咪,或是正在溝通訂單中的爸比媽咪,可以寄放母乳冰棒
(未曾訂製過的爸比媽咪,非常抱歉嚕~~豬小妹擔心會成為只是出清冰箱中庫存母乳冰的地方)

2、正在溝通中的訂單的爸比媽咪,可與訂單的母乳冰一併寄送,節省運費,但請先告知剩餘母乳冰棒是要『寄放的母乳冰棒』
避免豬小妹製作完訂單後,把剩下的珍貴母乳皂移作公益皂使用

3、曾經製作過的爸比媽咪,要先寄送『寄放的母乳冰棒』到豬小妹這邊時,請先告知豬小妹後再寄送
不然豬小妹還挺豬頭的,會不知道是那位爸比媽咪寄來的,而移作公益皂使用

4、寄放時間以半年,6個月為限。以收到母乳冰棒日期為起始日,月份直接加上6,日期到月底
寄放時間會一併在『豬小妹公佈欄』文章中寫出。
(舉例說明:豬小妹收到小虎媽咪寄來的『寄放的母乳冰棒』,收件日為:2月21日。寄放期限為:8月31日。月份+6,至該月底止)

5、超過半年,且未再溝通訂單,或是沒有任何下文的母乳冰棒,豬小妹會自行移作公益皂用途,或是直接丟棄,請勿異議
(冷凍櫃...也是有空間的限制阿.....雖然..母乳是非常珍貴的,只得忍痛....)

6、移作公益皂使用的對象是:沒有母乳的媽咪想要製作母乳皂;豬小妹捐贈至家扶中心、育幼院的公益皂款。

7、若剩餘母乳冰棒要寄放,以500g以上(含袋重)的母乳量為基本單位,低於500g的重量就不為媽咪們寄存嚕。(不然豬小妹這邊會有很多零星的寄存母乳冰嚕)

8、以上內容得依需求或實際情況不定期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