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唷!!!此編號為20100401版適用唷
(全部新版檔案,於20100401上架!!!)

◎精油功效,僅供參考用!!◎

K1 薰衣草精油
有紓壓及改善失眠、消毒殺菌、改善痘痘與肌膚乾裂的功能。

K2 洋甘菊精油
減輕燙傷、水泡與發炎的傷口,幫助改善超敏感肌膚的過敏現象,對乾燥易癢的肌膚有絕佳的修護功能。

K3 山雞椒精油
具有收斂、緊實的功效,可改善痘痘與溼疹,適合油性肌膚。

K4 茶樹精油
改善傷口感染化膿現象,清除水痘與帶狀疱疹所引起的小痘痘與不潔情況。可治療頭皮屑與頭皮過乾情況。對痘痘有消炎的功效。

K5 薄荷精油
可以改善濕疹與搔癢,安撫情緒、消炎止癢。收縮微血管,清除黑頭粉刺,對油性肌膚與油性髮質極具效果。

K6 尤加利精油
改善皮膚阻塞問題,有輕微傷口發炎者,也可再生活化細胞,亦有良好的抗菌效果。

K7 安息香精油
龜裂、乾燥皮膚的良方,使皮膚恢復彈性。對於皮膚炎發紅、發癢等現象亦有不錯的功用。

K8 檸檬精油
去除老死細胞,並使肌膚明亮,改善破裂的微血管,並可恢復紅血球的力。使用後避免曝曬於烈日太陽下。

K9 甜橙精油
去水腫、橘皮組織。改善乾燥皮膚、皺紋與濕疹。使用後避免曝曬於烈日太陽下。

K10 雪松精油
有收斂抗菌的特性,可改善面皰與粉刺肌膚。有效對抗頭皮的皮脂漏、頭皮屑與禿頭現象。

K11 佛手柑精油
其抗菌作用,對油性肌的溼疹、粉刺、乾癬、脂漏性皮膚炎效果良好。

K12 迷迭香精油
對於鬆垮的皮膚有助益,具有回春的效果,有活化腦細胞,增加記憶力,不過不適合高血壓與癲癇患者使用,孕婦也避免使用。

K13 檜木精油
對痘痘、痱子、尿布疹、止癢、收斂傷口有良好的功效,具有抗菌止癢的功能。

K14 快樂鼠尾草精油
能改善溼疹、毛孔粗大、平衡油脂分泌,卻常用於洗髮皂,有效去除頭皮屑。

K15 香茅精油
具有驅蟲、抗菌的功能。


【需加價的精油】

K31 玫瑰精油
對於成熟、乾燥、老化的皮膚相當有助益,治療小靜脈破裂的法寶,但價格較高。

K32 玫瑰天竺葵精油
有效改善溼疹、皰疹等問題肌膚。

K33 廣霍香精油
幫助皮膚細胞再生,減輕發炎症狀,改善粗糙龜裂皮膚。

K34 伊蘭伊蘭精油
不管乾性肌膚或是油性肌膚都相當適用,有平衡皮脂分泌的功效。亦有增進頭髮光澤的功能。

K35 花梨木精油
可以改善乾敏發炎的肌膚,甚至兼具抗皺與延緩老化功能。在免疫系統低落時,也能提供身體極佳的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