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甘菊精油
減輕燙傷、水泡與發炎的傷口,幫助改善超敏感肌膚的過敏現象,對乾燥易癢的肌膚有絕佳的修護功能。

薰衣草精油
有紓壓及改善失眠、消毒殺菌、改善痘逗與肌膚乾裂的功能。


薄荷精油

可以改善濕疹與搔癢,安撫情緒、消炎止癢。收縮微血管,清除黑頭粉刺,對油性肌膚與油性髮質極具效果

花梨木精油
可以改善乾敏發炎的肌膚,甚至兼具抗皺與延緩老化功能。在免疫系統低落時,也能提供身體極佳的抵抗力。

迷迭香精油
對於鬆垮的皮膚有助益,具有回春的效果,有活化腦細胞,增加記憶力,不過不適合高血壓與癲癇患者使用,孕婦也避免使用。

檸檬精油
去除老死細胞,並使肌膚明亮,改善破裂的微血管,並可恢復紅血球的力。

廣霍香精油
幫助皮膚細胞再生,減輕發炎症狀,改善粗糙龜裂皮膚。 

安息香精油
龜裂、乾燥皮膚的良方,使皮膚恢復彈性。對於皮膚炎發紅、發癢等現象亦有不錯的功用。

雪松精油
有收斂抗菌的特性,可改善面皰與粉刺肌膚。有效對抗頭皮的皮脂漏、頭皮屑與禿頭現象。

佛手柑精油
其抗菌作用,對油性肌的溼疹、粉刺、乾癬、脂漏性皮膚炎效果良好。

甜橙精油
去水腫、橘皮組織。改善乾燥皮膚、皺紋與濕疹。使用後避免曝曬於烈日太陽下。

茶樹精油
改善傷口感染化膿現象,清除水痘與帶狀疱疹所引起的小痘痘與不潔情況。可治療頭皮屑與頭皮過乾情況。對痘痘有消炎的功效。

玫瑰精油
對於成熟、乾燥、老化的皮膚相當有助益,治療小靜脈破裂的法寶,但價格較高。

香茅精油
具有驅蟲、抗菌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